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健康問題

最近我的飲食時間比以前更加的不定時。
早餐不吃就算了,午餐有時沒吃,又是根本像是晚餐。
加上媽咪不定時回家,我們的晚餐不然沒吃,不然就當宵夜。
就像昨晚,我們11.30 才吃晚餐。

有天,剛好那天我有合唱練習,
等了很久,巴士卻遲遲不來,身邊還有個男人在。
突然,覺得很不舒服,肚子很痛,
眼前幾乎看不見東西,直發黑。
然後,逐漸聼不見周圍的聲音,要昏倒。

這狀況持續了很久。
因爲身邊有個男人,我必須立刻離開那個地方。
我通知了家勁先回家。
堅持着我的不適,慢慢地走回去。
還好,在我走到一半時,巴士來了。
家勁有打了個電話給我,但是我聼不見。
上了巴士,到會館去。

今早,我很早起床,
可是因爲家人都還沒醒來,就在客廳睡了一會兒。
9.30,媽媽驚醒了我,吩咐我去叫弟妹,
我就立刻眼屎都沒抹就上了三樓叫他們。

叫完了,突然感覺到有一種東西,可能是液體,
直沖到我的腦部,很痛。
過後就,眼前發白,蒙蒙的。
接著就開始聼不見聲音,
只聽見很大聲,高音及持續很久的“嗡”和“咦”聲。

我立刻下樓去,但是這狀況不允許我這樣做,
馬上坐在樓梯口,深呼吸着。
不但沒有効,還持續很久。

當時我腦袋只有一個想法,
“死了,我不要唱不到歌。”
我才知道,原來我最捨不得的是唱歌。
唱歌才是我的一切。

還好過一陣子,好了很多。
我要考試了,我不能允許我的身體狀況出現問題。
要好好為健康祈求。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