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9, 2007

放棄

在這四年來
和你在一起和相處的點點滴滴
依然徘徊在我的腦海裏
就像永遠都吹不完的云
奏不完的永恒旋律

過去的每一小時、每一份、甚至是每一秒
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一起度過的喜怒哀樂
都令我難忘

你說過很感謝我對你的付出
但 你就是無法愛上我
你讓我覺得“我有夠失敗”
你要我放手
那談何容易
因爲你已經佔了我的一切、我的所有

我一直都不承認
一直都不敢面對你不愛我的事實
可是到了一個時間
不得不承認我不曾住在你心裏

為你付出的一切已收不囘
想起從前愛你的聲音
想起總是微微笑的你
面對鏡中哭紅了眼的自己
我真的放得下嗎?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唉。。爱情可以如此美丽。这些美丽象玫瑰华,没有了花瓣,只剩下刺。。hsin ni,你的灵魂不要再逗留在那回忆里了。。。你还有我们这些朋友呀!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