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June & Jiin Shyang's Wedding Dinner



9/10/09 正是新人結婚的日子。



新娘選了一首給我唱加自己選一首。
準備的那段時間完全是阻礙重重,并沒有很多combine的時間。

表弟忙,我忙加放飛機,練歌次數絕對少過十。



I Cross My Heart 的verse 1 跟verse 2低音到完全過了我的限制。
因為這是男女對唱,我一個唱其實很枯燥,chorus我有稍微改了下。



Rehearsal時,真的很驚訝,那種效果是我畢生覺得最難聽的。
怎么我的聲音是這樣的?曝光率百分百……
我的心情完全變了。

突然……怯場了~

人潮開始洶涌,我的心跳……漸漸加速。
害怕鼻子塞,所以喝熱茶。
害怕被別人看出我怕,就乖乖笑著。(笑得真難看)
害怕憋尿,一直上廁所。
整個人……已沒靈魂。



現場,回應沒有很多好的。
他們都說:
“阿霓,你鎖喉了,太小聲。不知道你唱什么。”
“哎喲,你不夠放咧~”
“不笑的你。”
“喂,聲音很震。”

哈哈,但是覺得,我已經盡力了。
比我想象的好太多了。

當然,做人太樂觀不好,要反省~
放心,我會進步的。



第二首,有明顯的開嗓。
可能妹妹在我身邊吧~!(本身覺得這首歌音域較高,好發揮。)

臺風有、七情上臉……哈哈~
有分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