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4, 2009

彭 張 廖 林 之 聚

中秋佳節遇上你們

今天是SMK BANDAR BARU SUNGAI LONG的朋友聚會

第一件事就是唱K,首先要介紹本小姐認識音樂/唱歌高手
不外乎高音、低音、和音、調音都是很拿手
所以一旦當天狀況不好,你就會整個MOOD都沒有,然后就只能埋頭的吃、吃、吃....
重點東西不好吃,所以你只能喝、喝、喝、喝

恭喜頻頻走音的彭小姐,竟然有進步,音有在PITCH上了。
不過也是我們大家的笑柄,因為當跟不上KEYS時,她的確很好笑。
矛盾的音域
LOL

聽到林小姐的《我恨我愛你》真的有起雞皮疙瘩,因為我真的覺得很好聽
有你的和聲,不好聽都變得很動聽 XD

聽到張小姐的厚實唱功,許久沒人的歌聲可以掩蓋我的缺陷
許久沒有和這么夠勁的咖合唱,果然不負我所望

中秋的夜晚,大家在印度攤聊著以前還有中學八卦...
重復又重復....
我們說話真的毒死你不賞命,刺死你不還命。

感覺唱K的咖好像在人海中尋尋覓覓最終還是只有一個 O_O


by BoboLiow

我太喜歡這個post了。
這個聚會,讓我重新認識了你們。
p/s: 再出來震爆耳朵吧!

1 comments:

Clover said...

你这个post也抄到太方便了吧~
哈哈~
有版权的叻~哈哈哈

"感覺唱K的咖好像在人海中尋尋覓覓最終還是只有一個 O_O"
我喜欢这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