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4, 2009

重新上臺唱歌

很久沒上臺表演了。
最后一次,應該就是Nurses' Day那次吧~

來臨的星期五,將會是我重新上臺唱歌的日子。
不是普通的,而是我親戚結婚“進行曲”。
當新人踏入大門,我就要開著我的大口唱新娘指定曲:I Cross My Heart

這是一首對唱曲,可是只有我一個唱,勁超吧~
真的有為自己操心了。

音準、節奏、感情等……都明顯的退步了。
只能靠練習提升音質。

欣霓指定曲:屋頂
我卻沒很擔心,因為跟妹妹對唱,感覺比較沒這樣空虛。

加油~

1 comments:

bobo said...

good lu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