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面对


为了昨天的事,我真的重新算回自己对学生的付出有多少。
然后分析清楚谢老师(我的老板)要的是什么和很仔细地消化她所说的话。
昨天晚上,我准备了很多,甚至有多余,但还是有点怕面对谢老师。
今天,我又睡迟了,害到我的钱包飞走了十多块,因为我一定要乘搭的士了。
(钱包扁了很多。)当我到了补习中心,我根本站不稳,还差点跌倒。
当我进门,我的心..我的心跳到极快。然后,立即去跟谢老师道歉。
谢老师的反应是:“哈?为什么道歉?”她根本就没怪我...我刚才差点要吓死了。
上课时,很顺利,可能是因为那三位最难搞的兄弟没来吧!一切都很我的潜意识一样地进行着。
谢老师还称赞我叫到好。开心死我了!!一切都过去了,我也成长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