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The King of Mars 火星三冠王

完成了~完成了~完成了~!!!
心里总有很多很多喜乐与伤感。
能够顺利完成那么成功的演出,真的有太多太多的人要感谢。
谢谢张老师帮我争取妈妈的角色,我太喜欢了~!!
谢谢邢老师创作美丽的曲子给予《火星三冠王》,让剧活了起来。
谢谢女高音们,大家互相扶持一同走到《火星三冠王》的终点。
谢谢筱瑞、缘慧、Felicia、静颍、家阳、毅泓、伟贤、家豪、Yee Woon、Boon Chen······
他们真的协助我不少,不然我真的不懂怎么唱演。时常鼓励我,谢谢~!
谢谢小瓜们给了在他们身上学习的机会,他们虽然年纪小,但是思想比我想象的成熟多了。
尤其是小贤,十一岁,他说话与一般十一岁男生是不一样的。

很开心,因为我觉得这次又是另一个很宝贵的人生经验。
我学习有感情的唱、演妈妈、演唱时对partner的信任、瞬间爱上戏剧里的老公、投入感情、灯光走位、录音、与不同身份的人对话···学到了互相扶持、保护、关心、纪律。最重要是学到了学习。怎么学习才是最重要的!

我很高兴,我能够在戏里真的投入感情。虽然有了感情声音会不稳,但是老师说的对,感动所有的观众才是重点。我做到了~我先感动自己,在感动观众。虽然没有看到每一个都感动到哭,但是我看见了某些,还有我的妹妹也被我感动了。我是觉得很开心的。我成功将我想带出的讯息传达给观众。

这是我人生另一个高峰。谢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