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火星三冠王-正式结束


出席了今天的Explorer Graduation Day,我感到很感慨。
很多人为了要演出成功,拼了命付出,当中成长了许多。
我收到了一封信,一封淑云(Drama里的Maria)写给我的信。
很感动,他真的是一位观察能力强的人。
信的内容是这样的...

Hsin Ni

希望你收到这封信时不会觉得太过突然啦。
真的真的很感谢你来我们的毕业典礼。不知道
为什么,虽然我们算不上认识很久,但是我觉
得你的出席对我来讲真的很重要。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很享受《火星三冠王》这场演出呢?
我看见你的电话屏幕也放着它的字眼,听说你的Blog里面也有
叻?虽然我经常都唱走调,但是呢,你依然很肯教我。如
果不是你,我想连音也唱走了呢!哈哈...

老实说,你那天的演出真的感动了人,而我相信你会感动到
自己。我朋友的妈,看了表演后也哭了,你知道吗?在你们
身上让我看到,容易感动的人真的挺幸福的。

我不知道应该说是缘分的关系,还是因为我们Explore的关系而
把我们拉在一起了。但是,我自己真的很珍惜、很看重
我们相处的时候。那一种大家好像傻婆般坐在后台
等的感觉,那种在后台准备就要出场的感觉....
当然!不包括你抽我水的感觉!

我好想感谢你,但是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些什么给你,而我们
亦不会经常见面。所以我选择了写一大堆东西,希望以后
你快乐、伤心时也可以和我分享分享,我会挺你的!

真的谢谢你,让我有机会做你的朋友。

With love,
Cloud
淑云

看完后真的很感动,我觉得很高兴因为有人关心我。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淑云。你是个很成熟的人,你也让我学习了~
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