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错过


自从对你说出了我一直以来想讲的话,
我以为我真的能够潇洒地放弃,白痴,怎么可能!

虽然你算是我刚开始不久的,
不知道为什么你有力量让我有一段时期几乎每晚都哭。
你怎么那么狠心~很恨你!

很不幸运的,最近才发现原来很多人仰慕你...咳...
原来她们是多么渴望和你在一起,我有,但我不懂得珍惜。
失去了一切,我才怀念。
突然看见我衣橱里有一本我们都有的歌谱,情不自禁的会流眼泪

我怀念你找我一起谈天的日子,我怀念一起唱歌的日子,
我怀念一起弹钢琴的日子,我怀念一起练习、表演的日子。
我怀念你的歌声。怎么我以前总是不珍惜!!!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太不好运,又给我知道了你本来也有感觉的。
但是那已经是很多个月前的事,怎么我那么迟~!!!
怎么你不出手?!死白痴~!!

我相信你以后的女朋友会很幸福,因为你是公认的好人。
真心希望你幸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