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妈妈

我的努力,终于得到了结果。
唱功,也终于得到肯定。
我真的很开心~

接下来的演出,我将饰演妈妈角色,也就是主角的妈妈。
第一女主角~!!

“序曲” - 全体人员
“你在想些什么?” - 儿子,妈妈
“你从来都不知道” - 烟囱(爸爸),妈妈
“你从来都不知道 remix 意乱情迷” - 烟囱,妈妈, 以前的爸爸,妈妈
“你和我和他和他” - 家人
“火星王中王” - 儿子,妈妈
“大合唱-人间有希望” (不清楚歌名)- 全体演员
“E major” - 全体演员

都是我要学的歌。
全部歌曲我都没有歌谱的,除了毅泓给我的“你从来都不知道”和“E major”。
那我是怎么学的呢?就是靠MP3,实在去年他们演出时录的。
从星期五晚上十点听到昨晚凌晨四点,已经有点想呕的感觉了。

歌曲部分我还是觉得比较能够掌握,我比较弱的是演技。
星期六那天我们开始对戏,排演。
平时对跟儿子唱的“你想些什么?”很熟,唱得朗朗上口。
但是在加上演的时候,我根本顾不了歌词,音准,拍子。
当全部东西乱了,我已经都不懂我要演些什么。
真的很困难。

当心里比较没有很紧张时,我在演跟烟囱吵架。
在台上,什么眼神,动作,声量都要夸张。
这样多双眼睛看着我,我又脑袋空白了。

当晚根本没做好妈妈的角色,而且还得了“最烂演技第二名”。
我想哭了啦~!!!

老师说的对,看重自己饰演的角色,把他的角色演起来。
老师,我会的~ 星期六,你会看到不一样的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