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5, 2007

我不喜歡今天的我

今早我又賴床了... 本來想要5點起床祝棨彦一路順風的..haiz...算了吧!
昨天我很遲睡,也睡不好,所以就沖了neslo 喝。但是我準備好了后就沖沖忙忙出了門。忘了我的提神飲料neslo...
我果然在最後一輛巴士上睡着了,到了學校都不知道。還好巴士停在校門口時,晃了一下,把我搖醒了。哈哈!
星期一有perhimpunan。開了30分鐘,校長和課外主任又再講那些已重復了很多次的話。
整個perhimpunan我都在睡。哈哈!型咧?
然後進了班,我就趁著老師還沒進班的時間做完明天要交的筆記。我做了整五面,老師都還沒進來。很討厭...
我真的有改進了。以前我從不做筆記,現在因爲SPM拼了這條命。
因爲我以前沒有過這種感覺(努力),我會覺得特別的壓力。(沒有人能夠了解的)
爲了能夠考好試我做出了很多決定,往往有些是錯誤的決定。還好有善友及時幫了我,不讓我再錯下去。我愛他們。
今天沒什麽上到課,因爲老師們都很懶。他們給了我們整半節的時間抄幾個字。haiz...
最後一節是physics,老師有上課,可是我的睡神來找我了,在laboratory睡了一節。
放學鐘聲一響,我又是第一個下課。醒啊!!!我的行爲還是沒改。沒禮貌。

1 comments:

-denise- said...

因爲我以前沒有過這種感覺(努力),我會覺得特別的壓力。(沒有人能夠了解的)
y nobody will understand? evenyone will encounter dis stage. it shouldn't be an excuss to protect yourself. but i really not understand la.. haha.. cos we got different character ma.. i'm lazy so i always feel stress when come to the exam year. but when i start working hard then will stress less..(n i like dis feeling too.. from stress to not so stress.. muahaha~ gila)
anyway, just don't compare urself with others la.. u r the very special individual and u'll get wat u want if u consistence with ur hard work. if stress then tell sombody.. dun keep it on ur own. if not u will letup on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