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Wedding Dinner - Jack Tan

出席了亲戚的晚宴。
晚宴的地点是在Kajang,去过且坐回同一个座位。可爱~!
像平时一样,亲戚朋友们都乘这个机会socialize一下。
晚宴=吵杂的地方 (赞同吧?)

还未正式开始时,新娘新郎的照片一张一张的放映在电视屏幕上。
让我觉得更想嫁。haiz... 可惜,有没人要。可怜啊,欣霓。

“来,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这对新人。”
这句话=晚宴正式开始
播放的音乐是“英文版-爱很简单”,非常动听。
以后我结婚,入场音乐绝对不可以马虎。

很多人陆陆续续地上台唱歌献给这对新人,
有些人唱的很好听;有些人唱的很难听,破坏了整个气氛。
晚宴我看见Jack Tan,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在这里出现...蛮惊讶的~

Jack Tan是我学长,大我两年。
是个刚出道的歌手。
他有上台献唱哦~演唱曲子是方大同的“爱爱爱”。
很好听,整场最好听是他。


妹妹忙拍他的照片。


帅吧~


Marie表妹,欣霓,Jack Tan,妹妹。


妹妹,Marie,欣霓
学一学Jack Tan的姿势,GOOD~!!

1 comments:

Clover said...

hsin ni
他应该不算歌手咯~
他没有专属公司...haha

做么可怜没人要!!
只是白马王子还没出现罢了!!
我也是酱告诉自己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