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離別

星期日,他過來見了我。
他說:“你說我離開前要見面,我真的來了。”
我在我家樓下聽他說了一些話,我根本沒在聽、沒在註意,又看不清。
當時我只是在想,我真的太幸福了。
他知道我會想念他,他就來找我,讓我看見了他,才離開。

不想離開他的肩膀,不想體會離別的滋味;
不想看見他太久,不想聽他說太長。捨不得很幸苦的。

他看著我上樓,我也聽見他摩托引擊聲。

到了房間,躺在床上,只能眼光光看著天花板。
一直不能入睡。電話響了,是他。

那幾封簡訊是我畢生難忘的簡訊。
我久久不能自己,捨不得的感覺更加強烈。
當然,我知道‘第一’還是‘第一’。‘三’根本沒有得比。

幾天都不能控制好情緒,工作的狀態很差。
更恐怖的是哭起來,自己都怕。
好友們都前來看我,我卻拒人於千里之外。

時間能沖淡一切。時間能治療離別的痛楚。
我已經沒那麼傷心了。我工作狀態變正常了。

我會漸漸的不再留戀那晚的一切。我會珍藏你給過我值得懷念的回憶。謝謝你,阿思拉福先生!

1 comments:

Goldfish said...

siape tu ?? fall in love with sum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