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機器人




在心底,收藏著一段正等待開花的感情。
這段感情還未開放就已經枯萎了,連我都忘了是什麼原因。

徹底的忘了為什麼我們沒能走在一起,讓這段感情綻放。
是因為太傷心,腦袋自動刪除掉了這不好的回憶嗎?



在面子簿的一個角落,看見一個像‘機器人’的男生。
咦?他放了一個我不認識的英文名字。
完全沒有一絲懷疑地點擊了他,想看清楚這個人的樣子。
這個人的樣子比‘機器人’帥,但……有‘機器人’的神情模樣。
生日日期顯示著我記得的幾個號碼。沒錯,是他,就是他。



呆呆的他,呆呆的我……我們曾經是彼此的‘呆呆的’。
謝謝你,機器人。你讓我有美好的回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