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5, 2008

那颗最软弱的心

今天,特地提早一小时到GMTT练习,练好我比较不熟悉的parts。
一直练习,练习,终于轮到我要开始‘表演’给老师看,给她修正。
但是,因为我演得没表情加上我有点不认真的态度(说了不该说的一句话),老师深深的责骂我一顿。我的确伤了老师的心,她责骂的很严厉。最后,我说了:“我会努力。”代替了我的歉意。

心情开始不稳定,眼眶也隐隐有水。我努力忍着眼泪,不让它流下。
但在我唱“你从来都不知道”的头几句时,眼泪不断流着,声音也变了。最后,我也唱不下去。
稍等了几秒,平复心情后,我还是含着泪带着哭声唱歌,演戏。我相信状况不好还是要把戏演完,这是个专业演唱者的精神。我正一步一步的学习。

很高兴有人关心我,问候我。
心里想了一下,才发现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很软弱的,不敢被触碰的地方。
今天我碰到了,感觉很痛苦。但是我相信,今天的痛苦会换来别日的掌声,代表成功胜利。
我付出了代价,我很满意今天的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