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13

回憶著回憶

周圍發生的事件,遇見的情景,聽見的聲音,體會的感覺都想與你分享。
你卻不在我身邊。

為什麼那麼殘酷?
為什麼讓我經歷我最不信的遠距離?

當我想起你,我完全陷入思念的漩渦中。
身邊發生些什麼事,我都已沒感覺。

這樣的思念變得越來越沒意思。
每次重複著我們擁有的那些有限的回憶。
我對那些回憶已經開始沒有感覺了。
你的樣子,你的溫暖,你的感覺我記不起了。

淚腺發達的時候,最可憐就是我的枕頭。
撕心裂肺地哭到自己都睡了過去。
眼淚在臉上被吹到乾了。

對不起,我感覺不到你的心在我這裡。
對不起,我又讓你失望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