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離別:在一起 2:1

將會離開我這生長地六個月。
而我最捨不得的是他。

在一起才三個月,但我們要相隔一個海洋的距離六個月。

男人,謝謝你昨晚的時間。讓我完全感受到你的存在、你的溫暖、你的愛。
無論在哪裡,做什麼或不做什麼,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我會過得好好的,因為我有你精神上的支持與愛。
還有,你送給我的遊戲,我會慢慢玩,了解當中述說的故事。

我無法忘記xx的感覺,太浪漫太浪漫了!
謝謝你愛著我。我好喜歡你的存在。

在我的生命裡,有你,真好。
在我的生命裡,有你,真豐富。
在我的生命裡,你也是個重要的角色。

我希望我未來的日子裡,有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