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9, 2012

549
















我至今還是很難相信,但感覺卻如此清楚。
是他。是他嗎?嗯,是他吧~

明明就很喜歡,明明就是很鬼死喜歡。
為何我總是覺得我們的差距很大,是我的無名在作怪嗎?
我看,還是要等到16號過後再觀察。

真心感覺到愛,但我無法用語言回報他的愛。
也許,再給我一點點時間,我相信我可以對你說的。
I wonder when I can tell those words into your ears.

開始很想聽到你開心地笑、看見你很舒服地睡覺、知道你很上癮地變成了觸覺動物。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很珍惜你的存在,你的出現。
×××,真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