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珍惜

有的人你用一輩子疼惜她都不夠,她是誰?
什麼人能夠有這樣特別的權利擁有你一生的愛也都還不夠?

答案就是媽媽。


在我的字典裡,媽媽是全世界。
她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舉動,每一番責備都是給我們營養,讓我們成為大家都喜愛的人。
跟我有7分熟以上的朋友都知道我在2010年面對了我一生人第一次經歷的大難。

仔細的情節已經不能夠用文字來代替。
原來,一旦沒有了她,我就會成為正式的孤兒了。
因為她是我的全世界。


現在,能夠聽見她的嘮叨,她的責備我也非常開心,因為……我還有她。
媽咪,我不曾對你說“我愛你”,媽咪,我愛你!

0 comments: